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出行服务 > 其他 > 正文内容

文明有我“痰”吐文雅倡议书

文件名称:
文明有我“痰”吐文雅倡议书
索引号:
016048017/2023-0008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3年04月23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4-23 17:42


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

安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城市环境卫生明显改善,然而在日常生活中,随地吐痰、随地吐口香糖、打喷嚏不掩口鼻等不文明行为仍屡见不鲜,影响了城市环境和文明形象。

让城市更美丽,让城市更文明,是全体市民共同的心声。为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倡导文明新风,向广大干部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当好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安康是我家,文明靠大家。衷心希望广大干部职工以主人翁的姿态做文明使者,参与文明创建,用文明行为影响他人,营造人人参与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

二、当好文明行为的实践者。文明行为,贵在坚持。我们要遵守文明行为规范,让文明行为成为我们的自觉行动,出门时随身携带纸巾或环保清洁袋,做到不随地吐痰、不随地吐口香糖、打喷嚏掩口鼻,把痰或口香糖吐进纸巾里或环保清洁袋并投入垃圾箱,创造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

三、当好文明创建的劝导者。文明劝导,人人有责。当我们遇到“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时,要及时制止,友好劝诫,引导广大市民告别不文明行为,共同培育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

您的每一份努力,都会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文明,您的每一份付出,都会为我们的城市增添光彩;你我携手,共创文明,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自觉告别一切陋习,争做文明市民,共建环境优美、文明幸福的家园!


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4月21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