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S213凤凰山隧道及引线工程施工监理(2次)招标公告

文件名称:
S213凤凰山隧道及引线工程施工监理(2次)招标公告
索引号:
016048017/2023-037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3年04月17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4-17 17:37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S213凤凰山隧道及引线工程施工监理(2次)已由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陕发改基础〔2022〕1301号批准建设,初步设计已由陕西省交通运输厅以《关于213省道凤凰山隧道及引线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陕交函[2022]1743号)批准,项目业主为汉阴县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和财政,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汉阴县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汉阴县境内;

2.2工程规模:S213凤凰山隧道及引线工程起点位于汉阴县三元村宋家院子,与213省道相接,向南离开旧路设新线,以特长隧道穿越凤凰山止于东河村冯家堡子路口,与213省道相接。路线全长7.334公里,其中新建凤凰山特长隧道长4990米,引线长2.344公里。全线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除隧道宽10米外,其余路基宽度8.5米。新建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I级,其他各项技术指标按国家现行有关规范、规定执行。;

2.3项目投资总额:639000000元;

2.4标段划分:

工程类别

标段名称

起讫桩号

工程规模

主要工程内容

计划工期(天)

监理等咨询服务

S213凤凰山隧道及引线工程施工监理(2次)

K9+000-K16+334

全长7.334公里,合同估算价950万元

S213凤凰山隧道及引线工程隧道、路基、路面、交通安全设施、机电、绿化、房建及环境保护等工程监理

1095

2.5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S213凤凰山隧道及引线工程施工监理(2次):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年检合格;具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监理甲级资质、2018年1月1日至今完成过1个新建单洞长度大于3000米的二级及以上公路特长隧道施工监理业绩,并在人员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注: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1个标段投标,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评为/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最多可对1个标段投标。每个投标人允许中1个标段。对投标人信用等级的认定条件为:/。补充说明:/。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04月18日09时00分至2023年04月23日09时00分(纸质标书发售期内每日/时至/时休息),在/持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及网上投标确认单购买招标文件。参加多个组/标段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分别购买相应组/标段的招标文件,并对每个组/标段单独递交投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图纸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备注: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4月18日09时00分起至2023年4月23日09时00分,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投标确认并下载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时间:,集中地点:;

投标预备会时间:,地点:。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05月09日09时00分,投标人应于2023年05月09日09时00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3开标室。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安康市交通运输局网站》、《汉阴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

7.其他

7.1招投标人须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企业诚信管理系统(www.sxggzyjy.cn)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登陆招投标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7.2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公司CA锁)。

7.3投标人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投标前期事项的办理,因投标人原因未能按时完成相关工作办理导致无法投标,投标人自行负责;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汉阴县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汉阴县政务服务中心8楼            

联系人: 谢明瑞                                                           

电话:15229992012

 

招标代理机构: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大道13号康泰园16号楼1单元1A02

联系人:李丹

电话:  15319850998

开户银行:西安银行小寨东路支行

账号:816011580000101224


附件:S213凤凰山隧道及引线工程施工监理(2次)招标文件关键内容公示.doc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