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2023年普通干线公路安全设施精细化提升工程招标公告

文件名称:
安康市2023年普通干线公路安全设施精细化提升工程招标公告
索引号:
016048017/2023-037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3年04月17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4-17 08:0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安康市2023年普通干线公路安全设施精细化提升工程已由《陕西省公路局关于安康市2023年普通干线公路安全设施精细化提升工程施工图设计的批复》(陕公路函[2023]6号)、(陕公路函[2022]148号)批准建设,招标人及项目业主为安康市公路局,建设资金来自上级拨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本项目涉及G211线和G316线两条线路,其中G211线起于K927+900,止于K1105+625,批复路段长度144.985km(不含改扩建路段),G316线起于K1721+121,止于K1983+516,批复路段长度215.197km(不含G211、G210共线路段),经排查,部分路段交通安全设施不完善,存在一定安全隐患,需进行整治提升。
          2.2主要工程内容
          波形护栏1906米,混凝土护栏52米,市政中央隔离栏1255米,标线9020.87米,标志174块。
         2.3 计划工期:本工程工期工期6个月。缺陷责任期12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省级交通运输部门核发的交通安全设施养护资质或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从业二类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公路安全设施)二级及以上资质;有效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2019年(含)-2021年(含)企业财务状况良好,年平均资产负债率值不高于75%,年平均营业额不低于(500)万元人民币。2018-2023年完成不少于1项二级及以上公路交通安全设施的施工业绩。并在人员、机械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项目经理要求:应为投标人本单位在职人员,具有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类证书并在有效期内。2020年至2022年担任不少于1项公路交安工程施工业绩的项目经理(副经理)职务,需提供相关业绩的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且未承担其他在建工程。
         3.3 项目总工资格要求:应为投标人本单位在职人员,取得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类证书并在有效期内;具有5年及以上类似公路工程施工经历,2020年至2022年担任不少于1项公路交安工程施工业绩的项目总工(副总工)职务;且未承担其他在建工程。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信誉要求
         具有下列行为不能参加投标,否则以废标进行处理:
      (1)凡被交通运输部或陕西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取消或暂停在陕西省投标资格且在处罚期内的单位;
       (2)2021年度凡在交通运输部企业信用评价结果或陕西省高速公路从业企业信用评价结果或陕西省普通干线公路建设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或陕西省公  路养护施工单位信用评价结果中,被评为D级或曾被评为D级但处罚期限未过;
      (3)被责令停业,暂扣或吊销执照,或吊销资质证书;
      (4)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5)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项目总工在近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的(行贿犯罪行为的认定以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的结果为准);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04月17日09时00分至2023年04月21日18时00分,按照电子招标流程报名后,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招标文件。
        注:投标人在网上报名后,应同步将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网上投标确认单扫描件发送至中科思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邮箱1191898102@qq.com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图纸售价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 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也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如有疑问,应将疑问函件的电子文件(word版和带公章的扫描版)发送至电子邮箱1191898102@qq.com,并电话告知招标代理。
         6.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05月10日14时00分。
        6.3 投标文件的递交地点及递交方式: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3开标室(网上递交投标文件)。
        6.4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sxggzyjy.cn)、《陕西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sntba.com)、《安康市交通运输局网》(http://jtj.ankang.gov.cn)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安康市公路局
       地  址:安康市汉滨区巴山中路101号
       联系人:郭女士
       电  话:0915-3330015

        招标代理机构:中科思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安康市汉滨区新城街道办事处金川社区瀛湖路商业一层124号
        联系人:张先生
        电 话:15760999468
        电子邮箱:1191898102@qq.com

附件:招标文件关键内容公示.pdf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