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S213凤凰山隧道及引线工程A标段(2次) 施工招标资格预审文件关键内容公示

文件名称:
S213凤凰山隧道及引线工程A标段(2次) 施工招标资格预审文件关键内容公示
索引号:
016048017/2023-030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3年03月30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3-30 16:00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建设地点:汉阴县境内。

1.2工程规模:S213凤凰山隧道及引线工程起点位于汉阴县三元村宋家院子,与213省道相接,向南离开旧路设新线,以特长隧道穿越凤凰山止于东河村冯家堡子路口,与213省道相接。路线全长7.334公里,其中新建凤凰山特长隧道长4990米,引线长2.344公里。全线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除隧道宽10米外,其余路基宽度8.5米。新建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I级,其他各项技术指标按国家现行有关规范、规定执行。

1.3项目投资总额:639000000元。

1.4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

工程类别

标段名称

起讫桩号

工程规模

主要工程内容(招标范围)

计划工期(天)

施工

S213凤凰山隧道及引线工程A标段(2次)

K9+000-K13+020

全长4.02公里,估算投资3.39亿元

隧道土建、路基、路面、交通安全设施、机电、绿化、房建及环境保护等工程

1095

二、申请人资格条件

附录1  资格预审条件(资质最低要求)

标段

施工企业资质等级要求

A标段

申请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年检合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附录2资格预审条件(财务最低要求)

标段

财务要求

A标段

近三年(2019-2021年)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每年营业收入不低于人民币3亿元,每年资产负债率小于等于85%。

附录3资格预审条件(业绩最低要求)

标段

业绩最低要求

A标段

1.2017年1月1日至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独立完成过1个新建单洞长度大于3000米的二级及以上公路特长隧道施工业绩(时间以交工验收时间为准,业绩以网查为准)。

2.在对申请人进行施工业绩审查时,如果申请人是由若干直接被管理的子公司组成的母公司,其施工业绩仅按以其名义签署的合同计算,其直接管理的子公司业绩均不予考虑。如果申请人是某一母公司直接管理的子公司,其施工业绩亦不能以其母公司的名义计算。

附录4资格预审条件(信誉最低要求)

标段

信誉要求

A标段

申请人不存在被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最新的信用评价结果列为信用评价D级或列入“黑名单”的情况。

附录5  资格预审条件(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最低要求)

标段

人员

数量

资格要求

在岗要求

A标段

项目经理

1

项目经理要求具备公路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同时具有公路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且持有交通运输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担任过1个新建单洞长度大于3000米的二级及以上公路特长隧道项目的项目经理。(业绩以网查为准)

无在岗项目(指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投标人须提供书面承诺)

A标段

项目总工

1

项目总工要求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担任过1个新建单洞长度大于3000米的二级及以上公路特长隧道项目的项目总工(或项目经理或项目副经理)。(业绩以网查为准)

无在岗项目(指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投标人须提供书面承诺)

注:(1)申请人填报的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须记录在相应的“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本单位人员信息名录中,否则资审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2)公路与桥梁或相关专业职称包括:公路工程、桥梁工程、公路与桥梁工程、交通土建、隧道(地下结构)工程、交通工程等专业职称。

附录6资格预审条件(其他主要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最低要求)

本项目其他主要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本阶段不作要求,但应做出承诺,具体人员由招标人和中标人在合同签订前,根据项目实际需求进行确定其他主要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 

附录7资格预审条件(主要机械设备最低要求)

本项目主要机械设备本阶段不作要求,但应做出承诺,中标人中标后应根据项目实际需求确定主要机械设备。

三、资格审查办法(合格制)

资格审查办法前附表

条款号

条款名称

编列内容

2.1

(1)申请人名称与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一致;

(2)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按照资格预审文件规定的格式、内容填写,字迹清晰可辨;

(3)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签署、盖章情况符合第二章“申请人须知”第3.3.1项规定;

(4)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标段与购买资格预审文件的标段一致;

(5)申请人的授权委托书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符合第二章“申请人须知”第3.2.2项规定;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正、副本份数符合第二章“申请人须知”第3.3.2项规定;

(7)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没有对招标人的权利提出消弱性或限制性要求,没有对申请人的责任和义务提出实质性修改。

2.2

详细审查标准

(1)申请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2)申请人的资质等级符合第二章“申请人须知”第1.4.1项规定;

(3)申请人的财务状况符合第二章“申请人须知”第1.4.1项规定;

(4)申请人的类似项目业绩符合第二章“申请人须知”第1.4.1项规定;

(5)申请人的信誉符合第二章“申请人须知”第1.4.1项规定;

(6)申请人的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资格、在岗情况符合第二章“申请人须知”第1.4.1项规定;

(7)申请人的其他要求符合第二章“申请人须知”第1.4.1项规定;

(8)申请人不存在第二章“申请人须知”第1.4.3项或第1.4.4项规定的任何一种情形;

(9)申请人符合第二章“申请人须知”第1.4.5项规定;

(10)在资格预审过程中申请人不存在串通投标、弄虚作假、行贿或其他违法违规行为,串通投标、弄虚作假行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三十九条至第四十二条的规定进行评审和认定;

(11)审查委员会要求申请人对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进行澄清或说明的,申请人的澄清或说明符合本章正文第3.3款规定。

3.2.3

详细审查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参加同一标段资格预审申请的,按照以下优先顺序确定通过资格预审的单位:

(1)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评为较高信用等级的申请人优先;

(2)上一年度净资产高的申请人优先。

1.审查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凡符合本章第2.1款、第2.2款、第3.2.2项和第3.2.3项规定审查标准的申请人均通过资格预审。

2.审查标准

2.1初步审查标准

初步审查标准:见资格审查办法前附表。

2.2详细审查标准

详细审查标准:见资格审查办法前附表。

3.审查程序

3.1初步审查

3.1.1审查委员会依据本章第2.1款规定的标准,对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进行初步审查。有一项因素不符合审查标准的,不能通过资格预审。

3.1.2  审查委员会可以要求申请人提交第二章“申请人须知”第3.2.3  项至第3.2.8项规定的有关证明和证件的原件,以便核验。

3.2详细审查

3.2.1审查委员会依据本章第2.2款规定的标准,对通过初步审查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进行详细审查。有一项因素不符合审查标准的,不能通过资格预审。

3.2.2  在详细审查过程中,审查委员会应查询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对申请人的资质、主要人员资历和目前在岗情况、信用等级等信息进行核实。若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载明的信息与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发布的信息不符,使得申请人的资格条件不符合资格预审文件规定的,申请人不能通过资格预审。

3.2.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在同一标段中有两家以上(含两家)通过初步审查和详细审查的,只能有一家单位通过资格预审。确定通过资格预审单位的原则见资格审查办法前附表。

3.3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澄清

在审查过程中,审查委员会可以书面形式,要求申请人对所提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不明确的内容进行必要的澄清或说明。申请人的澄清或说明应采用书面形式,并不得改变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实质性内容。申请人的澄清和说明内容属于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部分。审查委员会不接受申请人主动提出的澄清或说明。

3.4不得否决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情形

审查委员会不得以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页码不连续、采用活页夹装订、个别文字有遗漏错误等不影响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实质性内容的偏差为由,否决申请人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4.审查结果

4.1提交审查报告

审查委员会按照本章第3条规定的程序对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完成审查后,确定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名单,并向招标人提交书面审查报告。

4.2重新进行资格预审或招标

若参加资格预审的申请人数量不足3家,招标人将重新组织资格预审;若通过资格预审申请人数量少于以上数量要求,招标人将重新组织资格预审。

四、招标联系方式

招标人:汉阴县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汉阴县政务服务中心8楼

联系人:谢明瑞

电话:15319850998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