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2023年普通干线公路安全设施精细化提升工程(第三批)设计招标公告

文件名称:
安康市2023年普通干线公路安全设施精细化提升工程(第三批)设计招标公告
索引号:
016048017/2023-030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3年03月29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3-29 16:10

1. 招标条件

安康市2023年普通干线公路安全设施精细化提升工程(第三批)设计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核准进行招标招标人为安康市公路局,资金来源为省级交通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中科思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图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审查方式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陕西省安康市、平利县、镇平县、岚皋县

2.2 工程规模:G541线 K165+400-K307+800事故多发路段及一般路段整治提升。G346线K1612+900-K1692+500事故多发路段及一般路段整治提升S102线K359+500-K463+100事故多发路段及一般路段整治提升,进行施工图设计及配套服务。

2.2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1个标段,标段划分及主要工程内容如下:

 

工程类别

标段名称

起讫桩号

主要工程内容

计划工期(天)

设计

安康市2023年普通干线公路安全设施精细化提升工程(第三批)设计

/

全线穿城镇、平面交叉口、公铁并行、铁跨公、路侧险要、急弯陡坡、隧道路段等进行全面分类排查。

对排查中确定的事故多发路段、一般事故路段等进行安全提升施工图设计。

 

30

    

2.3设计周期总体要求如下:

1)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提交事故多发路段及一般路段排查结果及勘察设计文件送审稿;

2设计配合服务:自本项目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项目竣工之日止。

2.4项目总投资估算 1000万元。

2.5招标范围:勘察设计及相关服务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申请人须具备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公路)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5年(2018-2022年)内企业完成过2项类似项目业绩;申请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并在近五年(2018-2022年)完成至少1项类似项目业绩,以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为准

(注: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公路工程设计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 凡被交通运输部或陕西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取消或暂停在陕西省投标资格且在处罚期内的单位无资格参与本项目投标;申请人基本信息应在“陕西建设网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投标人无不良行为记录,不得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不得列入信用中国失信惩戒对象名单;不得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国裁判文书网上无行贿犯罪记录(亦可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书)。(包括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或两个以上企业,不得同时提出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在20230330900202304060900分,将单位介绍信(或单位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扫描件发送至招标代理机构邮箱1191898102@qq.com获取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00元。

6.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 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召开投标预备会。

6.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0420 14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1400分前将投标文件、投标保函原件(如有)递交至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5开标室(安康市人民政府行政中心东附楼)。

6.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不予受理

6.4 本招标项目各标段的投标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壹万¥10000.00元)。

6.5本次投标采用双信封形式,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安康市交通运输局》网站发布。

8. 联系方式

人:安康市公路局 

   址:安康市汉滨区巴山中路101

人:郭女士

   话:0915-3330015

招标代理:中科思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址:安康市汉滨区新城街道办事处金川社区瀛湖路商业一层124

人:张先生

   话:15760999468

   箱:1191898102 @qq.com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