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紫阳县交通局:聚焦营商环境突破年 创优全县交通运输环境

文件名称:
紫阳县交通局:聚焦营商环境突破年 创优全县交通运输环境
索引号:
016048017/2023-028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3年03月21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3-21 16:07


为全面落实“三个年”活动精神,紫阳县交通局全方位开展县内交通运输抓落实、抓管理、抓整治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创文明交通幸福紫阳。
        今年以来,该局主要完成了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招商引资全力推进。该局招商小分队于2月25日由局主要领导带队到四川省成都市开展招商引资1次,与成都华裕玻璃制造有限公司、四川宇辰伟业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对接,有意向合作1家,正在深度洽谈中。二是综合执法重拳出击。截至目前,执法大队共出动巡查车辆80余次,巡查人数400余人次,出动巡查船舶共15余次,巡查人数100余人次。三是安全生产狠抓落实。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联合交通综合执法队对全县道路运输企业进行安全检查督导,要求各道路运输企业结合各自实际,深刻汲取2.13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加强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监管,严查从业人员不按章操作,杜绝营运中疲劳驾驶,接打手机等违法违规行为的发生;对全县道路维修企业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维修企业经营备案、场地设施设备、危废处置及台账管理等;对县内所有钣金喷漆经营业户进行了专项检查,要求经营业户按规定对喷漆房的过滤棉、活性炭等耗材进行及时更换,并按要求在规定作业时段进行作业。四是文明交通绿色出行。该局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开展“绿水青山美,交通人更勤”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践行低碳生活,共建绿色家园”的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建设美丽宜居紫阳贡献交通力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