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银龙超限运输检测站查处两起违法超限运输车辆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1 15:53


近日,银龙超限运输检测站接到群众举报,G210线宁陕至两河段有大吨位违法超限运输车辆进行跨地市运输,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银龙超限运输检测站高度重视,立即协调两河交警中队抽调精干力量开展联合执法,以白天驻点值守、夜间突击检查的形式迅速开展情况摸排,从严从快办理群众举报线索。
         结合摸排情况,路警人员在G210线K1491+100米设置临时检测点进行布控,发现疑似超限超载车辆,当场过磅称重。当晚21时,一举查获了两辆四轴载重货车,经现场检测车货总重分别为82.60吨、88.64吨,超限率分别达到166%和185%,均为严重超限超载违法行为。路警人员对执法全程进行采集,相关证据已保存,现场移交两河交警中队进行处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银龙超限运输检测站本着依靠群众、为了群众、服务群众的原则,用快速、及时、高效的反应回应了群众诉求,降低事故隐患,保护了沿线群众的出行安全。下一步,银龙超限运输检测站将紧紧依托“123”路警联勤联动机制,严厉打击盲区路段违法超限运输、短途驳载违法行为,确保道路桥梁安全,为人民群众平安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