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内容

紫阳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文件名称:
紫阳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索引号:
016048017/2023-028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3年03月21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3-21 15:29

近日,县交通运输局充分发挥交通行业职能作用,组织交通运输志愿服务小分队分别到紫阳码头、县高客站、县城广场等开展“文明交通有我同行,志愿紫阳有我同在”主题活动。
         活动中,一是向县内班线运营司机、水路运输航运驾驶员、出租车司机、乘客等发放“珍爱生命、拒乘黑车倡议书”及超限超载知识等宣传单500余份;二是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加大文明交通安全生产宣传力度。三是为全面落实好“三个年”活动,县交通运输局聚焦交通项目建设、综合执法、公路养护、水路道路运营的同时,通过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交通发展舆论环境。四是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在企业醒目位置设立党员志愿服务示范岗,以树榜样的力量引领行业精神文明建设。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