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石泉县交通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普法宣传活动

文件名称:
石泉县交通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普法宣传活动
索引号:
016048017/2023-0276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3年03月16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3-16 09:10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维护消费者权益的浓厚氛围,提高消费者法治观念和维权意识。县交通局开展了“2023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专项活动。

活动现场,县交通运输局设置了法律法规宣传咨询服务台,向过往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陕西省道路运输管理条例》、交通运输部《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宣传单,执法人员耐心地向群众讲解了正规合法营运车辆和非法营运车辆的区别及乘坐非法营运车辆严重危害性。同时,对群众提出的乘坐出租车违规经营行为如何进行维权及投诉举报渠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解答各类咨询50余人次。通过宣传,有效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维权意识、共同营造安全、公平、有序的客运市场秩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