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汉阴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定晾晒评”活动动员会

文件名称:
汉阴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定晾晒评”活动动员会
索引号:
016048017/2023-0274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3年03月20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3-20 11:25


为深入贯彻省市县“三个年”活动决策部署,进一步改进和优化干部作风,提升工作质效。近日,汉阴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定晾晒评”活动动员会。会上,宣读了《汉阴县交通运输局“定晾晒评”工作法(试行)》,局党组书记、局长唐继虎就如何开展好“定晾晒评”活动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良好的精神状态,实干的工作作风,是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前提和保障,开展“定晾晒评”活动,是汉阴交通系统贯彻落实省市县“三个年”活动的具体行动、也是确保全面完成2023年交通建设任务的迫切需要、更是长远解决干部职工思想、精神、能力、担当“四个不适应”的一次重要尝试。开展“定晾晒评”活动要以作风建设破题开路,突出主题,狠抓作风转变,为全县交通运输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要求,要通过开展“定晾晒评”活动,全面整改,全面纠正,树立起汉阴县交通运输局的新风正气。一是围绕“定”字明任务,纠正稀里糊涂干工作的状态。每位干部要明确自己的工作任务,根据岗位职责制定每周目标,经站所股室初审,最后由分管领导审定,工作任务必须具体化。二是围绕“晾”字夯责任,纠正老牛拉破车干工作的状态。领导班子成员向全体干部职工部署每周完成事项和目标任务,实行周汇报,明确工作任务及完成时限。三是围绕“晒”字争先进,纠正马马虎虎图应付的状态。工作中要牢固树立精益求精的态度,沉着性子、俯下身子,不仅要有拼劲干劲,也要有定力和韧劲,发扬“绣花精神”,一针接着一针连、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件接着一件干,决不能笼而统之、大而化之,更不能虎头蛇尾、半途而废。四是围绕“评”字严奖惩,纠正干好干坏一个样的状态。每月开展一次干部职工工作优秀之星评选,评选依据根据每周工作完成情况收集汇总,结果在单位公示栏进行公示,微信公众号上予以发布,年度评先、评优和年度目标责任制奖金发放严格按照评星情况进行评定,激励先进、鞭挞落后。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