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询价公告

文件名称:
询价公告
索引号:
016048017/2023-0265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3年03月19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3-19 17:30


安康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执法执勤车辆采购项目拟进行询价采购,欢迎符合资质条件,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货物和服务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安康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执勤车辆采购项目
         二、采购人名称:安康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地    址:安康市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联 系 人:陈婷
        联系方式:0915-3218737
        三、采购内容和要求:执法执勤用车辆,两辆(具体内容详见采购内容及技术要求)
         四、预算价:28.36万元
         五、项目性质:财政资金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满足本公告资格要求、有相应经营范围,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服务的供应商。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并出具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国家规定的相关证明,自然人参与的提供其身份证明。
         2、投标供应商应授权合法的人员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须出具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参加投标,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非法人投标供应商参照执行);
         3、投标人必须提供“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用信息查询记录(查询日期为从招标文件发售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日前),以网页截图加盖投标人公章为准。
          4、书面声明:投标人必须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询价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23年3 月 20日至2023年3月22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
        2.获取地点:安康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财务装备科
         3.询价公告期: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备注:供应商请在文件发售期以内将单位介绍信(备注经办人联系电话及电子邮箱)、营业执照、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递交至安康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财务装备科,采购人将通过邮箱向供应商发售招标文件,请及时查收。
         八、询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询价会议地点:
         1、询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3月22日17:00时止
         2、询价文件递交地点:安康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财务装备科
         3、询价会议时间:2023年3月23日15:00时
         4、询价会议地点:安康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会议室

安康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2023年3月19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