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市直交通系统在全市创文短视频展播评比中荣获多个奖项

文件名称:
市直交通系统在全市创文短视频展播评比中荣获多个奖项
索引号:
016048017/2023-021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3年03月07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3-07 16:09


近日,市创文办印发《关于公布“共创文明城市 我爱幸福安康”短视频展播评比结果的通知》,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局选送的《文明在路上》《千里文明路 共创文明城》创文宣传短视频分别获得一等奖、三等奖。

文明在路上 

 

千里文明路  共创文明城


自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市交通局全力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尽职尽责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交通“铁军”,实行责任领导、属地部门和社区、具体工作人员、志愿者“四级联动”,各部门齐抓共管,干部职工全员参与,深入开展客运站场和港口码头规范经营、公共交通文明服务、中心城区汽修行业治理和路域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用实际行动擦亮了城市文明底色,彰显了交通部门“开路先锋”的担当作为。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