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内容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文件名称: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索引号:
016048017/2023-0234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3年03月09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3-09 15:30


 春临盛世三月天,姹紫嫣红映红颜。为更好展现交通女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县交通运输局积极组织开展纪念“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局党委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切实把女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鼓励她们在各自工作岗位发光发热,扛起新使命,奋进新征程!
清廉润家风,建功新时代
       “三八”节前夕,组织女职工召开座谈会,以学习《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红色家书诵读、曾国藩家训故事等为内容,大家畅所欲言,从工作、家庭、社会等不同方面谈认识,分享幸福生活。大家一致认为,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新时代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玫瑰传书香,文明绽芳华
        “三八”节当天,女干部们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感情朗诵《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歌颂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以诗言志,她们用声音传递出朝气蓬勃,用行动书写着奋发进取,不负春光,不负韶华!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既增强了女同胞们的凝聚力,又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欢快的文化氛围,充分展现了交通女性“艰苦创业、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和巾帼风采。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小家带动大家,进一步发挥好“半边天”作用,立足岗位,甘于奉献,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推动宁陕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交通巾帼力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