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内容

市交通局举办纪念“三八”妇女节活动

文件名称:
市交通局举办纪念“三八”妇女节活动
索引号:
016048017/2023-021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3年03月09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3-09 10:17

最美不过三月天,花开成海,春意盎然。值此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市交通运输局全体女干部欢聚一堂,举办纪念“三八”妇女节活动,局领导、相关科室人员参加活动。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尹正涛首先对全体女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向她们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全体女干部要勤奋学习,提升素质。要自觉学习、善于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努力成长为一专多能的知识型干部职工;要注重美德,展现风采。继续发扬传统美德,在本职岗位上争当先进、在家庭生活中树立标杆、为家庭和美、社会和谐积聚正能量;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把理想抱负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努力为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举行插花比赛,活动邀请花艺师对插花进行了详细讲解,在场女职工对插花艺术颇有兴致,普通的花叶、花枝,经过大家精巧的修饰与创作之后,变的层次分明、错落有致,一束束美丽的鲜花,看着让人赏心悦目,比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为获奖者送上了礼品。

在套圈、小鸡吃米、地雷战、踩气球等趣味活动现场,大家激情高涨、踊跃参加,每组成员配合默契,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完成一个又一个动作。比赛过程中她们互相加油鼓励,欢声笑语不断,不时掌声雷动,大家都沉浸在比赛的欢乐氛围中。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女职工知美、爱美、尚美的美好生活情趣,而且使女职工享受到了节日乐趣,也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愉悦了身心、舒缓了压力,使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