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市交通局联合组织开展“文明有我”主题宣讲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文件名称:
市交通局联合组织开展“文明有我”主题宣讲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索引号:
016048017/2023-0215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3年03月07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3-07 22:11


3月7日,由市交通局主办,市金融办、区交通局、新城街道办、枣园村、汉滨区金秋艺术团联合承办的“文明有我”主题宣讲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枣园村举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满君昌,局创文工作领导小组责任副组长、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主任袁朝庆出席活动。
         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舞蹈中拉开帷幕,活动现场,二人传《小看戏》、舞蹈《幸福小康》、黄梅戏《花腔小联唱》、小品《百善孝为先》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让大家享受到了一场文化“视听盛宴”。节目中还穿插创文知识及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知识有奖竞答,活动还对21名最美志愿者、最美帮扶单位进行了表彰,整个活动在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文明城市创建意识,激发群众参与创建工作的热情,倡导群众树文明新风,争当文明先锋,营造出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