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中共汉滨区农村公路养护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文件名称:
中共汉滨区农村公路养护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索引号:
016048017/2023-0226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3年03月13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3-13 09:00


按照区交通运输局党委统一部署,近日,区农村公路养护中心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大会。区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军堂到会指导,并对本次大会进行了点评总结。
         会议要求,区农村公路养护中心党支部将要持续不断地扎实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持续在抓好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和在激发工作活力上下功夫,在深化工作成效上多动脑筋,围绕公路养护工作和改革发展,强化服务功能,切实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
         会议强调,区农村公路养护中心党支部班子要组织全体党员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崇德修身、严守纪律规矩,立足岗位勤奋作为,在全力提升汉滨农村公路养护水平的实践中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