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县区快讯 > 正文内容

石泉县交通局:桥梁护栏穿“新衣” 旅游线路换新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3 08:49


为大力推动交旅融合发展,赋能县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助推乡村振兴。近日,我县G541公路的沿线桥梁护栏穿上了新的黄色“新衣”,使斑驳不堪的桥梁旧貌换新颜,有力地打造了石泉旅游新名片。
         G541公路是我县境内一条重要的交通要道,也是连接后柳镇、喜河镇、熨斗镇各4A、5A级旅游景区的精品旅游线路。公路沿线桥梁护栏由于长时间的风吹日晒和雨淋冲刷,使护栏表面出现了锈蚀、油漆老化、脱落等现象,不仅影响桥梁的整洁、美观,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确保城市美观,消除安全隐患,县交通局农养中心组织养护公司对G541公路所涉及的26座桥梁护栏进行了油漆刷新。目前,该工程已基本完工,刷漆后的桥梁护栏更加醒目,不仅为通行的车辆起到了警示作用,还营造了安全、舒适的通行环境。该举措进一步提升了我县交通旅游新形象,也为石泉旅游发展贡献了交通力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