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周康成调研541国道岚皋花里至平利八仙改建工程前期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成 发布时间:2023-03-10 13:42

3月8日,副市长周康成深入岚皋县、平利县调研541国道岚皋花里至平利八仙改建工程前期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高铁建设事务中心主任崔世富,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尹正涛和市公路局、相关县区负责人参加调研。         周康成一行先后来到平利县八仙镇松阳村、岚皋县孟石岭镇草坪村改线点、南宫山镇改建工程起点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初步设计方案、前期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周康成指出,541国道岚皋花里至平利八仙改建工程是安康市“十四五”重点交通项目,也是我市2023年度民生实事票决项目,社会关注度、群众期盼值都很高,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沿线通行条件,对推动岚皋、平利两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扎实推进省委“三个年”活动为抓手,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聚焦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强化落实执行,为项目前期工作的推进提供有力保障;要统筹长远发展和当前实际,结合当地产业发展,发挥交通辐射带动作用,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要切实加强沟通交流,密切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为项目如期开工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该项目起点位于岚皋县南宫山镇双岭村,终点止于平利县八仙镇千家坪林场管理站门前,路线全长37.66公里,其中岚皋境内17.20公里,平利境内20.46公里。全线采用二级公路标准,设置桥梁31座,涵洞117道,新建养护中心1处,增设停车休息区1处、停车点1处,项目估算投资总额为 5.34 亿元。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