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安康中心城区至富强机场公交专线开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3 09:30


3月1日,市公交公司新开通了17路机场公交专线,切实解决了市民赴机场乘坐飞机的出行难题。
         据了解,17路机场公交专线起止点为江南总站至富强机场,首班发车时间分别为早上7点和8点40分,末班发车时间为下午5点30分,发车间隔30分钟至60分钟,途经市政府、都市花园、城投西津城、建民镇等市民出行需求大的站点。
         为切实做好机场公交专线开通工作,该公司对车辆的转向制动系统、轮胎、机油进行二级维护,保证运输车辆技术状况良好;选调驾驶技能好、安全经验足的驾驶员,对驾驶技术和行车安全再强调、再教育、再部署,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主动联系主流媒体,提前发布开通信息,扩大宣传效果;协调住建部门安装公交站牌,制作张贴线路图,保证市民及时查看了解出行信息;采购抹布、拖把等车内清洁物品,保障车厢卫生干净整洁;积极对接富强机场,根据飞机起飞和落地时间,调整公交运营班次,保证乘客在飞机起飞前、落地后有公交乘坐。
         今年以来,该公司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准把脉群众出行多元化需求,进一步完善公交线网布局,扩大城郊公交线网覆盖范围。截至目前,该公司优化调整了3路、11路、15路、18路公交线路,公交线路总数已达到18条。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