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核发首张超限运输车辆通行证电子证照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4 17:40


安康市政务服务网超限运输申请端口与陕西省大件运输审批系统全面对接成功,超限运输审批已实现全程网办。申请人只需在市政务服务网提交超限运输申请,申请信息即可同步至陕西省大件运输审批系统。申请人在市政务服务网提交一次资料即可“零跑路”办理该项业务。

 为进一步方便办事群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设置超限专线,指导协助办事群众高效办理此项业务,截至目前,已成功核发3张超限运输车辆通行证电子证照。
         办事群众周师傅说:“没想到现在办理超限运输车辆通行证这么方便快捷,为我们节约了不少时间,太感谢了!”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