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管理 > 网站检查 > 正文内容

2023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整改情况报告

文件名称:
2023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整改情况报告
索引号:
016048017/2023-013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3年02月16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2-16 09:10


按照相关要求,我局对网站和政务新媒体2023年第一季度运行情况进行了自查。现将自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存在问题
         充分运用数智安全平台、全省政务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监管平台、市政府网站后台监管督办系统、联通大数据平台对局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内容进行全面检查,检查发现网站错敏字5处,政务新媒体错敏字1处。
         二、整改情况
         对发现的错敏字立即整改,并在日常信息发布过程中,运用文本检测系统对文字内容预先进行检测,发现问题,立即纠正。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政务公开及网站建设相关要求,持续加强网站及新媒体日常管理和常态化监管,不断丰富政务信息公开内容,推动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2月16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