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旬阳至平利高速公路方案研究报告意见征询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1 19:09


2月20日,市政府召开旬阳至平利高速公路方案研究报告意见征询会,听取项目方案研究报告和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副市长周康成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高铁建设事务中心主任崔世富主持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尹正涛、副局长敖声昌和市直有关部门、项目沿线相关县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康成强调,旬平高速作为我市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与桐旬、安来高速共同组成我市南北向重要通道,对进一步提高安康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运行效率,强化与周边城市群的联系,拓展对外开放深度和广度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充分认识建设旬平高速公路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狠抓落实,聚焦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加强统筹、克难攻坚,确保项目前期工作加快推进。
          周康成要求,要专班推进。迅速成立项目推进专班,建立健全工作例会、信息报送、调度督导、考核通报等制度,及时梳理工作推进情况,形成任务清单,加强指导督促和跟踪落实,以扎实的工作举措推进各项任务高质高效完成。要合力保障。沿线各县(市、区)政府要全力为项目前期工作的推进提供有力保障,按照方案路线划定管控红线,遏制控制区域内乱占乱建现象的发生。要快出成果。编制单位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认真修改完善,尽快提交规划成果;市交通运输局要积极向上汇报衔接,争取早日将旬平高速纳入省级高速路网规划。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