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中共宁陕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文件名称:
中共宁陕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索引号:
016048017/2023-009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3年02月16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2-16 08:37


2月7日晚,中共宁陕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股室负责人、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指导组莅临会议进行指导。
         会上3个支部书记就2022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总结了2022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和亮点,分析了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下步工作计划。会议还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该局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要求各支部:一是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县委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精神为主线,深入研究党建工作,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共谋划、同部署;二是要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从严管理党员干部队伍;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推动从严管党治党新常态,走深走实,取得实效;三是要开展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活动,通过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净化心灵、提升境界;四是要以开展“党建+”系列活动为载体,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挖掘新素材、培养新典型,在党建创新品牌上出实效。
         会上,县委指导组同志充分肯定了县交通运输局2022年度各党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并从着力抓好政治建设、聚力推进重点任务、倾力落实问题整改、全力扛牢主业主责四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下一步要持续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在把握大势中校准方向,在把握大局中找准定位,在把握大事中狠抓落实。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