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县区快讯 > 正文内容

平利县兴隆镇通镇三级路项目开工建设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4 11:33


春回大地开新局,交通建设谋新篇。2月9日,平利县兴隆镇通镇三级路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县委常委、副县长罗俊宣布项目开工并讲话。
         罗俊要求,兴隆镇通镇三级路项目既是我县2023年重点建设项目,也是今年第一个启动建设的交通项目,机会难得、机遇难求,务必县镇一体、万众一心,共建康庄大道。一是保障单位要以大局为重、发展为要,全力以赴支持项目,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二是县交通局要确定专人,规范管理、严抓质量、防住风险。三是兴隆镇要组建专班,加快征迁、化解矛盾、保障环境;杆线权属单位要紧密配合,积极行动、不等不靠、迁移杆线;四是承建企业要组建专业团队,科学施工、安全生产、保证进度,把项目建成优质工程。
         该项目全长3.383公里,按照三级公路标准设计,路基宽7.5米,路面宽度6.9米+两侧0.3米硬化路肩,路面结构为双层水稳+沥青混凝土面层,项目总投资1514万元,计划工期6个月。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加快通镇公路三级化进程,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的交通基础。
         县发改、自然资源、林业、水利、电力、通讯等部门及兴隆镇负责人,公路沿线干部群众,项目建设、监理、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开工仪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