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县区快讯 > 正文内容

旬阳市全力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0 11:08


经济发展,交通先行。新年伊始,旬阳市一批重点交通项目紧锣密鼓拉开复工大幕。建设者们鼓足干劲,加大人员机械力量投入,加快推动项目建设,不断增强全市综合交通网络支撑能力。
         作为旬阳市农村公路网中的重要干线道路,神河镇至石门镇公路改建工程目前已全面复工。现场正在进行重点部位路基开挖、路基碾压整形、路基挡墙和涵洞工程施工、桥梁基础及下部构造施工等项目。目前工程总体已完成84%,其中隧道工程已实现全面贯通,完成了90%以上的路基整形及换填和88%的涵洞工程。
         位于棕溪镇汉江渡口的棕溪汉江大桥项目也掀起了建设热潮,参建人员正有序进场。该桥北接316国道,南与蜀构路平交,桥长262.8米,宽12米。该项目的建设实施将有效打破汉江南北两岸地理隔绝,彻底改变南北两岸群众的出行方式,解决3万余人的出行难问题。
        据该项目经理卢勤淳介绍,棕溪汉江大桥项目造价4427万,“截至目前,已经完成了2986万,到现在已经达到70%。年后迅速复工复产,目前人员机械已经到位。初期计划今年6月份桥梁主体合龙,9月底建成通车。”
         在G316县城过境段公路改建工程现场,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工程二标段中的焦家沟高填方路段施工和路基土石方开挖。该项目全长10.935公里,是重要民生交通工程。
      “今年我们将围绕10月前完成上渡口至吕河汉江大桥段油路铺设、11月前完成小河北段油路铺设、年底前全线贯通的目标开展工作,项目办、总监办全力配合,全天候服务,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工程副项目长刘宝构介绍说。
         截至目前,旬阳市交通行业已全面复工复产。 一个又一个交通重点工程,将推动全市“内畅外联”综合交通体系进一步完善,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