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市交通局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文件名称:
市交通局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索引号:
016048017/2023-002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3年01月13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1-13 15:15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开展“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市民遵守交通法规,自觉树立文明出行意识,营造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志愿者们不畏严寒,在中心城区影剧院十字路口,向过往行人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并为他们指路、讲解乘车路线,帮助老、弱、病、残人员安全通行,礼貌劝阻闯红灯、越线、逆向行驶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交通十字路口通行变得井然有序。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弘扬时代新风,打造安康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品牌,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出交通力量。
         截至目前,市交通运输局共组织开展各类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清扫等服务活动30余次,累计达1080工时。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