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345国道新建至宁陕公路实现路面贯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27 19:05


12月26日,345国道新建至宁陕二级公路改建工程路面贯通现场会在宁陕县召开。副市长周康成发布路面贯通令,市政协副主席、宁陕县委书记郑红丹,市政府副秘书长沈贵勇,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尹正涛,宁陕县政府县长周锦政、副县长贺海宁,市交投集团董事长杨泊轩、总经理杨少华,陕西华山路桥集团公司纪委书记王新科及相关参建单位代表参加。
         345国道新建至宁陕公路改建工程是国家公路网江苏启东至西藏那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陕西省和安康市重点交通建设项目,也是2022年市级民生票决项目。工程起于宁陕县镇安界新建村,与345国道镇安段相通,途经宁陕县2个乡镇9个村(社区),终点止于宁陕县城关镇与210国道相接,全长51公里,其中二级路段36.2公里,三级路14.8公里。
        该项目的建成,进一步完善了我市公路网“北横线”,将使宁陕县与商洛市镇安县实现二级公路互联,打通了宁陕东部区域产业发展大通道,对助推沿线产业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提升城乡交通一体化水平,改善沿线群众通行条件,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