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市创文办第三督查组到市交通运输局督导创文工作

文件名称:
市创文办第三督查组到市交通运输局督导创文工作
索引号:
016048017/2022-024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2年12月15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12-15 18:34


近日,市创文办第三督导组组长陈勇一行到我局督导近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刘永宏主持会议。
         会上,陈勇对我局第一时间学习传达市委书记武文罡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组织召开本系统、本行业相关负责人专题推进会,部署交通运输领域创文攻坚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对照创文测评标准,开展冲刺达标演练,确保以练促改。要规范文明执法,进一步加大对出租车、网约车和公交车检查整治力度。积极倡导干部职工践行绿色低碳出行要求,做好创文志愿服务、宣传、资料收集汇总等工作。要不定期联合市创文办督导组加大对薄弱环节督导检查力度。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全市创文工作统一安排部署,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紧扣测评标准,盯牢重点、精准发力,进一步充实创文工作队伍,强化交通运输领域创文工作监管,持续保持高压整治态势。要制定专项迎检方案、积极进行实地测评演练、完善应急处理机制,所有干部下沉一线,做到人到点位、点位到人,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树好行业文明形象、做好文明交通保障,坚决打赢创文攻坚硬仗,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交通力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