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领域创文工作推进会

文件名称: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领域创文工作推进会
索引号:
016048017/2022-023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2年12月10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12-10 16:58

 12月10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领域创文工作推进会,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推进措施。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尹正涛主持,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市机场办、火车站、汉滨区、高新区、恒口示范区、瀛湖交通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创文工作调度会议精神,指出暗访督导检查涉及交通运输领域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会议指出,当前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要紧盯创建标准,紧盯关键部位,把牢薄弱环节,持续精准发力,暗访通报问题必须在12月20日前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要坚决打好创文攻坚工作硬仗。自创文工作以来,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勇挑重担,冲锋在前,战高温、斗秋淋、抓整治、防疫情,取得阶段成效。要继续发扬克难攻坚、能打能胜的“交通铁军”精神,以决战姿态、决胜信心抓好创文工作;各级各单位要立即行动,从现在起到国家验收前取消周末休假,全力投入到创文工作中来;要继续坚持前期创文工作机制,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牢固树立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大局观念,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密切协作、统筹推进,凝聚起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以问题为导向,下硬茬推进,确保创文成果不打折扣、不降标准、不减力度。要强化责任担当,务求工作责任抓到实处。各级各单位要把全部工作重心转移到创文工作上来,要对照职责职能,对号入座、主动认领创文工作任务,不推诿扯皮、不讲条件,把每一项工作夯实到位。对工作敷衍了事、消极推诿造成不良后果影响全市创文大局的,将严肃追责问责。要广泛动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创文工作,深入开展志愿服务,带头践行绿色低碳文明新风尚,广泛发动群众支持参与创文工作,积极配合做好问卷调查,持续营造“全员创建、全域创建”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