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省交通运输厅组织专家对桐旬高速项目初步设计外业进行验收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8 17:35


        12月6日至8日,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伍石生带领省厅有关部门、第三方审查单位、“双院制”咨询单位的相关专家,对省级高速公路桐旬线(S17)桐木至旬阳项目初步设计进行外业验收,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尹正涛、旬阳市政府市长罗本军,市桐旬高速办、旬阳市政府、旬阳市交通运输局相关人员陪同验收。
       专家组一行对立石滩枢纽立交、桐木立交、赵湾立交、范家梁隧道进口、西康铁路柏木垭隧道口、旬阳北服务区、坝河口枢纽立交、H30滑坡等路线主要控制点进行了现场踏勘。随后召开了初步设计外业验收座谈会,会上围绕控制工程规模、避免滑坡干扰、避扰镇村规划、减少拆迁、节约投资、提高路线指标等提出合理化建议,对初步设计路线方案的客观性、技术标准的合理性及工程规模的可控性进行了充分论证。
        开展此次初步设计外业验收,意味着本项目前期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为项目明年开工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