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市交通运输局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件名称:
市交通运输局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索引号:
016048017/2022-0136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2年10月27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10-27 18:17


10月27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踔厉奋发、埋头苦干、咬定目标、奋勇向前,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贡献交通力量。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尹正涛主持会议。在家局领导、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党章修改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孙春兰同志在参加陕西省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取得了一系列事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的重大成果,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议要求,交通系统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大会确定的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重大部署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一要深入学习宣传。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实际制定学习计划,采取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宣讲辅导等多种形式,学深悟透精神实质,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二要坚持学用结合。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建设交通强市、推动全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促用、以学促干、以学为进,要认真思考研究国家和省市相关政策,进一步谋细谋实交通项目,围绕打造公路、铁路、水路、物流、航空运输立体化综合交通运输目标,多措并举推动项目落地见效。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完成紧密结合,再聚合力、再添措施、再鼓干劲,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三要改进工作作风。要结合全市正在开展的作风建设和交通系统开展的行政效能提升年活动,按照市局《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开展重点民生领域问题(交通出行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部署要求,对照干线公路建养、“四好农村路”、公共交通服务、水路交通发展四个领域整治重点任务,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持续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全力抓好交通运输各项工作落实,当好安康现代化建设的开路先锋,谱写安康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