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防疫前行 迅速行动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织密疫情防控网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9 17:10

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局直属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协助并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防疫一线践行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在社区卡口值守任务中,下沉党员干部积极协助做好道路出入口交通管控,出入人员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查验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和临时出入证或工作证,入户提醒进行核酸检测,并做好登记,监督出入人员戴好口罩;在区域核酸检测现场,下沉党员干部们认真维护现场秩序,严格按照1米线要求及时疏散引导聚集人群,不断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并及时做好现场消毒消杀工作。
        下沉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严格执行社区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并按时到岗,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组织交办的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全市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