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周康成督导疫情防控和物流保通保畅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9 17:41

11月28日,副市长周康成带领市政府办、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到恒口示范区、高新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物流保通保畅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尹正涛、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罗云忠参加。
        在恒口示范区大同集镇,周康成一行实地查看了药店、超市营业情况、疫情防控政策落实和市场保供情况。他强调,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规范药品销售行为,做好群众生活物资供应,落实好经营场所进店扫码、戴口罩、核酸检测证明、环境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
        在316国道恒口疫情检测卡点和十天高速安康收费站,周康成重点查看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物流保通保畅政策执行情况。周康成指出,交通运输领域是切断疫情传播的关键一环,同时肩负着保障生产生活物资运输的重要责任,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物流保通保畅工作,全面、准确落实中省有关政策,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要不折不扣落实物流保通保畅政策,保持物流运输通道畅通,切实做到“五个严禁”,防止简单化、“一刀切”和层层加码等做法,保障各类重点物资运输车辆安全高效通行。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