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县区快讯 > 正文内容

平利县交通局:“三抓三查”促作风建设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9 14:07

       

 县交通局坚持把行业职能管理与群众安全、群众利益紧密结合,强化“三抓三落实”,把作风建设不断推向深入。

        一是抓客运市场规范化,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加强客运企业安全教育培训,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五查”(即查车、查人、查路线、查设施、查资料),扎实开展驾驶员行驶期间接打电话、乘客不系安全带和电动三轮车参与非法营运专项整治,有效巩固了客运安全平稳态势。
         二是抓养护管理精细化,落实安全保畅责任。及时对白狮路、天让路等49处水毁路段、隐患路段进行了修复,设置了警示标示标牌;完善了陈家坝工业园区彩虹桥北端交通信号灯及电子监控设备;加强日常养护巡查,及时发现并处置路面占用、抛洒和塌方泥石流近百处,有效保障了农村公路安全畅通。
        三是抓疫情防控常态化,落实行业管控责任。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领导挂帅牵头、全员积极参与,扎实抓好客运企业、交通卡口常态化督导,牵头落实了平利、天书峡两个高速服务区24小时闭环值班值守,组织全县390余名快递物流从业人员每天核酸检测,依据两站一场推送的人员转运信息,及时转运1884人,切实守护了群众出行安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