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 中心组第八次(扩大)学习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2 17:24

11月22日,市交通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尹正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摘选)《安康市市级“四大班子”改进工作作风六条措施》《中共安康市委关于推进清廉安康建设的实施意见》《罗晓君同志在清廉安康建设部署推进会上的讲话》等,通报了全市加强作风建设工作第一、二轮督查情况。局班子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谈感想、话体会,结合工作实际,就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刻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伟力。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以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动员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加快交通强市建设步伐,当好现代化开路先锋;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体现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攻坚拔寨、勇于奉献、争创一流的奋斗姿态,为交通强市贡献力量;要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加强各级党组织建设,以党建为引领,持续深入教育引导交通系统党员和干部职工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以严的态度、实的作风、新的举措、好的效果,推动安康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系统谋划交通运输发展。按照建设秦巴区域综合商贸物流枢纽和交通强市总体目标,立足“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新定位,统筹铁路、公路、水运、航空等交通方式一体化发展,举全市之力持续完善交通基础设施体系,着力提升交通运输服务质量,加快构建立体互通、安全完善、交旅融合、物流快捷、资源节约的现代化综合立体交通体系。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把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制定具体学习计划,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中培训、专题研讨、辅导讲座、在线学习、微党课、微故事分享等多种形式,广泛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理论学习全员覆盖,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市委理论讲师团副团长杨艳对本次学习进行了点评并强调,要继续坚持好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准确把握学习内容,充分发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带头作用,不断强化党组理论中心组组织管理工作,奋力谱写安康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局领导,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领导,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