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多形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文件名称: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多形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索引号:
016048017/2022-014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2年10月31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10-31 14:26


    近日,县交通运输局精心组织,通过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
         组织会议“集体学”。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认识、明态度,畅谈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学深悟透,准确把握报告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抓好理论学习和成果转化。局党委书记、局长方敏同志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县交通运输局将以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把农村公路建好管好养好运营好,为广大农民致富奔小康、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强的交通运输保障。”
        撰写心得“自主学”。党员干部通过撰写心得体会,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局党委委员、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刘永录在心得体会中写道:“作为一名交通运输系统的党员干部,我将认真学习、理解、领会和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自身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全面做好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交通项目规划等各项工作,为推动我县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线上线下“扩展学”。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召开干部大会集中学习、各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学习,同时利用“学习强国”手机软件、人民日报、新华网等媒体平台开展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并展开交流讨论,人人谈思想、谈认识,不断强化大家的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确保学习教育成果走深走实。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西平感叹道:“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奋斗目标,作为交通战线的基层干部,我认为就是要按照“四好农村路”的要求,一是不断完善交通基础设施,加快农村公路高质量发展;二是加强养护管理,持续提升道路通行能力;三是强化运输能力保障,满足群众日常出行需求;四是坚持依法行政,不断增强交通运输行业治理能力。”
        深钻精研“持续学”。精心制作“二十大报告金句”“数”读二十大报告彩页学习宣传手册,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快速掌握报告精神要点,深刻理解其内在逻辑和思想内涵。同时面向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切实增强了全体干部学习主动性和实效性。
        下一步,县交通运输局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伟大建党精神引领新时代党的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着力建设高素质的交通干部队伍,切实践行“交通为民”理念,扎实推进党建引领各项业务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