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县区快讯 > 正文内容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积极推进筒四路改建工程项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0 17:57

  近日,宁陕县交通运输局与宁陕县农业发展银行召开筒四路改建工程项目政银企对接座谈会,落实筒四路改建工程项目融资举措,助推项目建设。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介绍了筒四路改建工程项目基本情况,安康市交投集团就该项目建设模式、还款资金来源、担保措施、融资需求等情况作了汇报,县农业发展银行就金融政策、融资要求和程序办理等作了详细讲解。
        筒四路改建工程是该县申报的市级重点项目,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为深化政银企合作奠定良好基础,将有效促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金融资本有效融合,实现各方的合作共赢。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