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升国旗、迎国庆”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祖国庆生

文件名称:
“升国旗、迎国庆”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祖国庆生
索引号:
016048017/2022-007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9月29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9-29 15:37

为庆祝祖国生日,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情怀,不断增强党员干部使命感和责任感,实实在在焕发党员干部活力、提升工作效能。9月2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联合西部机场集团安康机场有限公司安检运输联合党支部开展“升国旗、迎国庆”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党员干部行注目礼,凝望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充满了对祖国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

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艳的红旗,高举右拳,庄严地许下了忠诚、敬业、奉献的誓言。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增强了联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了爱党、爱国、爱岗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新时代安康交通精神,立足本职,积极践行对党忠诚、发展交通、服务人民的承诺,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