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公路养护 > 正文内容

胡裕成到关庙超限运输检测站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和治超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王晏涛 发布时间:2022-09-28 15:16

9月27日,市公路局局长胡裕成率队到关庙超限运输检测站督查安全生产和治超工作。

胡裕成一行看望了治超一线执勤的工作人员,向该站负责人了解了治超工作相关开展情况。在该站检测大厅,监控室、实地查看了检测系统和监控运行情况,仔细查阅了治超工作日志和疫情防控相关资料。

胡裕成强调,治超工作事关道路安全运行,事关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必须坚持长期抓、持久抓、深入抓,严厉打击违法超限运输行为,有力维护道路交通运输秩序。要切实加强与公安交警等部门的联勤联动,及时向公安交警部门抄送超限超载违法车辆信息,凝聚合力、高压整治,防止违法超限超载现象反弹。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松劲心态,严格落实近期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做好进出人员体温登记、两码查验等防疫工作,严格落实站区环境清洁、消毒通风等措施,加强个人防护,做到疫情防控、超限治理两手抓、两不误。要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保持信息联络畅通,确保“十一”国庆节假日期间安全保畅工作落到实处。

今年以来,关庙超限运输检测站共检测车辆98509辆,移交公安交警88辆,卸(分)载货物1428.42吨,违法超限超载行为得到有效遏制,公路桥梁基础设施得到有效保护。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