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公路养护 > 正文内容

胡裕成调研旬阳公路段养管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姜德军 周娟 发布时间:2022-08-19 12:48

8月18日,安康市公路局局长胡裕成带领局办公室、路政大队负责人,深入旬阳公路段调研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创文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胡裕成一行调研查看了安旬路日常养护和路容路貌,随后在旬阳公路段机关与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在认真听取旬阳公路段班子成员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胡裕成对该段艰辛而辉煌的奋斗史,以及近年来全段干部职工精神状态持续提振的可喜态势给予肯定。他希望,旬阳公路段全体干部职工提升发展目标、提高工作标准,坚定信心、凝神聚气,大力发扬老一辈公路人吃苦奉献、勇创辉煌的创业奋斗精神,在新的发展阶段开创全段工作新局面。

胡裕成要求,要紧扣公路养管主责主业,重中之重抓好防汛备汛和应急保障工作,对各类道路安全隐患要做到心中有数、精准防控,切不可疏忽、切不可麻木;要在实践中运用好、完善好路政执法中队派驻下沉一线执法工作机制,深化养护生产、路政管理一体化有效融合,实现资源整合和力量叠加,统筹开展路产保护、路域整治、超限治理等工作。要坚决落实创文工作要求,有力推进“千里文明路、共创文明城”创建活动,在创文大战大考中彰显公路作为;要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照第九版防控指南要求,常态化保持疫情防控力度不放松;要建强班子、带好队伍,团结协作、埋头实干,力争在精细化日常养护、一体化养管联动和行业作风纪律建设等方面干出新成效,努力争取整体工作走在前列。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