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安康交投:345国道项目办开展“送清凉、保安全、促生产”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8-15 16:52

为认真贯彻市交通运输系统工会委员会《关于开展“夏送清凉”活动的通知》精神,常态落实近期省市督导检查指出的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工作要求,8月12日,345国道项目办副主任肖钢带队,项目办全体工作人员前往太山庙镇境内一工区开展“送清凉、保安全、促生产”慰问活动,向顶烈日、抗酷暑奋战一线的职工、劳动者,送上解暑降温物资,在炎炎夏日送上一缕清凉和关怀。

肖钢指出,当前正值345国道新建至宁陕项目抢抓有利时节,围绕“9月30日全线贯通”建成通车目标,奋力推进项目建设的关键时期,广大职工、劳动者不惧高温、不畏酷暑,坚守一线、忘我拼搏,任务冲刺成效显著、精神风范催人奋进,示范引领了345国道全体参建人员上下齐心、奋楫争先勇向前的昂扬斗志。

肖钢强调,2022年是项目建成通车的关键年,太山庙镇境内一工区是当前攻坚冲刺的重点,全体参建单位和广大职工、劳动者要攻坚克难、持续发力,迅速完成尾留路基转段交验、全力推进路面工程实施。一是要充分发挥人文关怀,合理安排时间错峰施工,切实保障广大职工、劳动者的健康权益。二是要合力规范安全文明施工,牢固树立安全、环保红线意识,强化扬尘整治,保证广大职工、劳动者生命安全和沿线群众正常生产生活。三是要注意食品卫生安全,酷暑天气忌食生冷、过期食物,严防中暑、食物中毒等突发意外,杜绝麻痹大意、侥幸心理,时时刻刻将广大职工、劳动者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四是动态更新疫情风险信息、跟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针对工地一线人员密集、流动性大的特点,要持续加强人员流动管控,做好来访人员查验,做好返岗职工、劳动者个人防护和事前报备、事后健康监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项目顺利、健康推进。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