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交通执法在行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8-10 15:34

为进一步规范中心城区道路客运市场秩序,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交通出行环境,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自8月1日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立足本职、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紧锣密鼓组织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对中心城区公交、出租车公共客运市场秩序集中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

支队集中全部执法力量,采取巡查、夜间、错时执法等方式,严查出租车“不打表、拒载、拼客、漫天要价、服务态度差、故意绕道”等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严打无从业资格证驾驶营运、非法营运“黑出租”和不合规网约车运营等违规行为。

连日来,执法队员们顶着烈日、冒着高温从早上6点多到晚上11点,不间断在城区火车站、高客站、城东客运站、飞机场等重点区域、路段进行巡查。截至目前,已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次,对公交、出租车车容车貌、宣传标语、行业规范、文明服务等测评内容进行检查,共检查公交、出租车400余辆,查处车容车貌不整、驾驶员无服务监督卡、违规运营出租汽车60余辆,现场劝导不规范服务行为80余次,发现问题当即反馈所属公司立行立改,确保整治工作成效,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