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开展道路安全整治,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8-03 08:58

为规范道路交通秩序,保障道路运输安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近日,恒口示范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道路交通综合整治行动。

行动中,检查组一行采取突击检查和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先后在恒大路口、商贸街口、大同中心街道、梅子铺街口等处,对客运班线车、客运面包车、出租车等客运车辆以及客运站点开展执法检查,重点检查客运车辆和客运场站安全运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严厉查处非法从事客运经营的“黑车”及出租车拒载、绕道、违规经营行为等行为。同时,要求各客运车辆及客运场站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引导车主和乘客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出行、文明出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尽一份责任和力量。

据了解,截至8月2日,示范区交通运输局共出动检查人员30余人次,检查各类车辆60余辆,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讲10余次,现场整治风险隐患6处,道路交通综合整治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下一阶段,恒口示范区交通运输局将通过强化宣传引导、规范管理、畅通监督渠道等举措,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更好的姿态为我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