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长王浩赴省交通运输厅对接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8-02 09:36

8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浩带领市交通运输局赴省交通运输厅对接交通工作,就安康加快建设综合交通枢纽、推动安康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海鹏、副厅长万振江会见,安康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尹正涛等随同对接。

王浩提出,衷心感谢省交通运输厅长期以来对安康发展的关心支持,特别是对安康交通运输工作的倾心帮助。请省厅一如既往支持安康发展,加力推动安康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聚力建设幸福安康强化交通保障。

王海鹏表示,将全力支持安康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推动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建设。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