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县区快讯 > 正文内容

县委统战部到交通运输局 开展统战重点工作半年督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洁 发布时间:2022-07-28 16:01

今年以来,县交通运输局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将统战工作列入局党委重要议事日程,多措并举抓好工作落实,为统战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7月27日下午,统战部督查组徐部长一行到县交通运输局对上半年统战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交流座谈等方式重点对该局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职责任务落实、阶段性任务完成、统战信息宣传等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督查,督查组对交通运输局半年来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工作落实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书面反馈。

徐部长要求,一是要始终把统战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大团结大联合的独特作用,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与时俱进,创新工作,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宁陕提供强大持久的交通力量支持。二是要充分体现交通亮点特色,坚持团结、服务、引导的方针,扶持客运、工程建设等领域非公经济企业的发展信心,帮助非公经济企业解决面临的实际困难,促进企业健康有序发展。三是要把工作做实做细,进一步摸清党外人士底数,规范完善统战工作台账,不断提高统战工作成效和水平。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全局上下营造团结进步的宣传氛围;进一步加强交通领域统战干部自身队伍建设,努力打造服务平台,团结党内、党外人士形成工作合力,积极推动交通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宁陕统战工作贡献交通力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