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内容

尹正涛到新城办枣园村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安交宣 发布时间:2022-07-27 09:53

7月23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尹正涛赴汉滨区新城办枣园村调研督导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局分管领导、四级调研员满君昌陪同。尹正涛一行从红卫桥沿枣园路经城东客运站步行至枣园村委会,沿途查看枣园路城乡接合部环境卫生整治、村组道路保洁、门前四包落实情况,对重点点位、空中缆线、三堆六乱治理等进行调研指导。随后组织包抓部门在社区(村)召开座谈会,研究讨论创文工作中存在问题,提出具体措施要求。

尹正涛强调,一是市、区帮扶单位及社区(村)要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紧盯主要问题及重要点位,齐心协力打一场突击攻坚战。二要对上周通报反馈问题要逐项整改到位,对标对表测评体系全方位查找工作中的短板漏洞,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限期整改销号。三是要强化宣传教育,动员全体村民积极参与,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如期高质量完成创建目标。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