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县区快讯 > 正文内容

石泉县交通局:治校园周边环境 撑起安全“保护伞”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7 08:58

为全力保障广大中小学生和幼儿园出行安全,石泉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根据县交安委安排部署,对排查出的校园周边安全隐患、涉嫌非法营运接送学生车辆开展综合治理和查处。

近期,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结合县交安委提供的全县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表、全县涉嫌非法营运接送学生车辆线索摸排表,执法人员先后向各乡镇派出所、镇政府有关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及周边村民进行现场走访调查,进一步核实了表中48辆车辆日常使用情况;同时,执法人员通过定点检查和全面巡查的方式主动出击,在服务对象反映的路段进行了排查布控,进一步保障了广大中小学生和幼儿园出行安全。

截至目前,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共出动交通行政执法人员40余人、执法车辆30辆次,检查车辆300余辆,查扣涉嫌非法营运车辆3辆。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