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县区快讯 > 正文内容

烈日下的坚守——致敬交通一线劳动者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余又萍 发布时间:2022-07-18 12:35

烈日下的坚守——致敬交通一线劳动者

连日来,宁陕出现持续高温天气,面对高温的“烤验”,一线劳动者扎根基层,坚守岗位,用汗水和辛勤诠释劳动的意义。

每一处的施工现场都能看到他们埋头苦干的身影,这是他们对工作的尽职,对交通建设行业的热爱。炎炎烈日下,地面仿佛被一个巨大的蒸笼罩着。他们每天都要在这样高温天气下工作八小时以上,在一线岗位上默默坚守,无私奉献,用劳动书写着交通人的新形象。身影忙碌,步履匆匆,却依旧挂着灿烂的笑容,充满着为交通事业发展做贡献的幸福感、荣誉感!

盛夏高温季节,施工现场环境温度高,工作条件相对恶劣,施工人员劳动强度大,易出现过度疲劳、中暑现象,是事故多发时期。为确保高温季节安全施工,结合往年高温季节施工情况,宁陕县县委、县政府集中统一安排,宁陕县政法委与交通运输局组织专人前往项目所在地,与当地镇政府人员前往现场为施工人员送去“夏凉关怀”,向坚守在一线的劳动者致敬。

 

信息员:余又萍  联系电话:6826306

审核人:黄朝花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