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高温下的安康公交人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忠旭 发布时间:2022-07-15 08:43

连日来,安康市持续发布高温红色预警,然而有这样一群人,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在高温下坚守岗位,把每一位乘客安全送到目的地,他们就是安康公交人。

7月12日下午3点半,太阳又毒又辣,安康市高新区最高温度40摄氏度,13路公交驾驶员张鹏程手握方向盘,从高客站出发前往张滩镇。作为一名驾驶员,张鹏程每天要在线路上来回跑12圈,工作14个小时,像这样的工作强度,他已经整整干了8年,为的就是将每一位乘客安全送到目的地。

7月12日,室外温度40摄氏度,市公交公司后勤部接到报修电话,维修工胡腾拿上工具,迅速出动,紧急对“问题”公交车进行检修。炎炎夏日,公交车易出现故障,胡腾需随时待命,奔赴各个线路,做出故障诊断,第一时间保障“问题”公交车恢复上线运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