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志愿服务我先行 文明劝导倡新风

文件名称:
志愿服务我先行 文明劝导倡新风
索引号:
016048017/2022-0444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7月08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7-08 16:33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7月7日-8日支队积极参与市创文办组织的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志愿者在引领时代新风尚、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方面重要作用。

     畅通、文明、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是展示城市形象,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品位的重要标志。市交通运输系统的志愿者们统一着装,精神饱满地对出租车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志愿者们主动对年老体弱或问路的行人提供热情帮助,对人行道上乱停车、逆向行车、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和制止,积极提倡广大市民使用文明语言,告别不文明行为,倡导文明风气,从我做起,营造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劝导了30余名不走斑马线、闯红灯的行人以及人行道逆向行车的5名驾驶员。他们的志愿服务行为也得到群众的认可和支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做到文明出行。


 

【打印本页】